close
星期日時我相信有到圖書館的人都知道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水肥哭了 後!當時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啊
事情是這樣滴 這是我拿了她的??? 看了她的?? 所以她哭了  讓我的罪惡感增重了之前就有一件事也讓我的罪惡感增重 不過還是對不起啦我知道我有時候是白目了一點不過下次我會去看眼睛啦!!(開玩笑的啦><) 所以不要生氣 有皺紋喔


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拍謝
不知道???跟??的人你們自己去問她看她要跟你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5342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