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原本要去電我小弟的 結果他們邀我去旗津玩 我就去啦
一開始要等兩個胖子 那時已經有人不耐煩了 不過還是去了

要體諒這兩個胖子啦! 肥馨的淑女車又不能雙載 他們還是給他雙載過來了!(原本我跟我小弟要去找你們的餒! 想說
我載水肥過去會比較快一點點= =結果他們先騎去了)

坐公車時我們坐到還差兩站就到了 結果我們就改搭【11】號公車(真是不及利的數字)
在船上時我們請了老外!老外!三餐都吃在外的老外= ="幫我們照相

接著租了4台協力車1自行車
我載了水肥 自稱大哥的小弟載了肥馨 胡神載了小弟 許芳琦載了許慈恩 黃聖恩自騎 剛剛好(不過有人在忌妒喔=0=)載路上狂飆 結果潘水獲勝 謝謝^0^

接著吃冰了(有點不太衛生餒)


超靈異滴星空大道 哇!現在提起【它】還有點毛毛的
----------------------------------------------------------------------------------------------------------------------------------------------------
跳到晚上= =
去吃那個給他很貴的水餃 一顆5元 還遇到豬小妹

接著由於我9:00要到家 全部的人都替我擔心餒

還幫我想了一大堆爛方法(開玩笑的)不過還是謝謝餒

最後我要謝謝許芳琦 因為他載我回去所以我才沒那麼晚回家(路途有點恐怖有如東京甩尾阿!)

我要跟水肥說聲拍謝我起你的車還沒載你回去餒先欠著下次在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5342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