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神麼文章讓我打 有夠無聊阿= =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也好想抱怨的說
不過我想說算了 大人有大量阿   ㄏㄏㄏㄏ
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很傷心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那個阿!    你們知道的阿=0= 







就是那個阿!!






就是我的頭髮剪掉了 嗚~嗚~嗚~嗚~嗚~
開玩笑的啦^^
好啦 就是我家的狗盡然變成瘦包骨 之前我還把他養的胖胖的粉可愛ㄟ
想不到我一離開他.........唉~賣個共阿!


好啦我知道上面很爛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15342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